观澜湖集团获颁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企业嘉许奖座

为表扬集团对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的支持,劳工处举办“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嘉许礼暨分享会”,并由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向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颁发企业嘉许奖座。

此外朱鼎耀先生亦对计划推行以来青年员工对集团带来的成效进行分享及表达计划持续的重要性。其他参与嘉许礼官员包括: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先生、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先生、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刘焱女士及 劳工处处长陈颖韶女士。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集团作为一个在内地投资发展多年的港资企业,常年积极扮演超级联繫人角色。此次响应香港特区政府提出的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岗位涉及市场推广、手作文创、赛事运作、高尔夫运营、酒店运营、人力资源等方面。接下来我们还会以多种方式来丰富就业岗位,为广大港澳青年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并对青年人提供悉心指导和支援,协助青年投身大湾区建设,发展事业。同时我们亦期待特区政府明年初公布恆常化计划的细节,观澜湖集团将一如既往为港澳青年创造更多发展空间,鼓励香港青年亲身感受,加深认识国家、国情,了解国家的发展和机遇,在更大的舞台一展所长。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