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落幕 余伟基71杆夺冠

【2022年9月30日,观澜湖】今日,历时5个多月的第19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在东莞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迎来了总决赛,经过半天的角逐,余伟基以总杆71杆的成绩夺得赛事总冠军。此外,常青男子组总杆冠军由金明获得,刘畅夺得女子组总杆冠军,王鑫珑夺得青少年组总杆冠军。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参赛总人数近一万人,最终120名球手晋级总决赛。总冠军余伟基表示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虽然今天东莞下了不小的雨,奥拉沙宝球场也有很大的难度,但我整个状态保持得挺好,比赛过程比较顺利。非常高兴夺得了马拉松大赛的年度冠军,这也是对半年来打球经历的一个完美总结。”

本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由观澜湖集团主办,得到比奇汉、永丰源、奥凯盛、天悦高尔夫一杆进洞俱乐部等众多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天悦高尔夫一杆进洞俱乐部还在奥拉沙宝2号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以价值近30万的红木家具作为奖品。据了解,2022年马拉松决赛总冠军将获得2023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免费参赛机会,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套餐:包含水疗别墅2晚住宿,以及海口球场果岭券2张等丰厚奖励。此外所有组别冠亚军将分别获得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尊尚套餐和豪华套餐。

今年已是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第19届,每一年的夏天,都有成千上万名高球爱好者在观澜湖的球场上挥洒汗水,畅快打满五大洲风格的球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表示:“上到近90岁的老先生,下到五六岁的小朋友,多年来一起在观澜湖畅打十大球场,体验五大洲高尔夫风情。这说明我们马拉松大赛既是一个推广高尔夫文化、弘扬铁人精神的全民赛事平台,更是一个联络情感、朋友欢聚的盛事。”

相比传统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更加考验意志力;相比长跑马拉松,高尔夫比赛又能在享受阳光鲜氧的同时结交朋友、密切友谊,既是一项全民赛事,也是一个朋友欢聚的盛事。作为一项已举办了19年的赛事,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很好地贯彻了“以球会友、联通四海”的理念。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