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开赛在即

【2012/2/29】2012年,第九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带着累积了八年的办赛经验,以及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万名高尔夫爱好者的参与纪录,再次在深圳、东莞、海口三地盛大开赛。今年的马拉松大赛将再续精彩,参赛者们可尽情畅打观澜湖20个球场,享受挑战的乐趣。

 

“铁人”更具挑战性

比赛期间,凡在连续时间内完成所有场次选拔赛的参赛选手将被授予“铁人奖”证书。往届的铁人荣誉仅需9场选拔赛,从2011年起增加到10场。

增设青少年球手套餐

赛事特别开设了青少年球手套餐,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让青少年球手有机会积攒丰富的实战经验。

总冠军奖品丰富

马拉松决赛总冠军将获得观澜湖互惠球会意大利 Palazzo Arzaga水疗酒店及高尔夫度假村提供的豪华礼遇套餐,包含双人七天指定球场无限次免果岭费、两次周边球场免果岭费、七晚双人豪华房,两次专业SPA护理及浪漫烛光晚餐;还可获得价值人民币24,420元的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套餐,包含Spa Villa两晚住宿(含早餐),以及海口球场果岭券2张(有效期至2012年12月31日);更有机会赢取2012年观澜湖职业明星邀请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与世界顶尖球手与文娱巨星同场竞技。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