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收杆

【2011/10/31】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晋级高尔夫世界杯舞台的首个名额已经诞生,年仅十岁的深圳小将陈广石以69杆的总成绩领衔100名参赛者,夺得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总冠军,赢得了参加2011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职业-业余赛,与世界顶尖球手同场竞技的机会。

除了参与世界杯外,陈广石还获得了由观澜湖互惠球会——意大利Palazzo Arzaga 水疗酒店及高尔夫度假村提供两人浪漫高球之旅,在美丽的意大利尽享7 天无限次免果岭费高尔夫、7 晚双人豪华房及2 次浪漫烛光晚餐。另外,各组别冠军也都已经名落各家,李元龙(Won-Yong Li)、刘瑞欣、吴取鸣、孟义分别获得常青组、女子组、少年组和男子组冠军,他们都获得了价值人民币12,308元的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套票。

今年的赛事更是创纪录得到了9个品牌赞助商的青睐,包括BOSS眼镜、太子珠宝、奥迪、ECCO、美晟高尔夫、联想、索尼、爱可登、帕尔玛之水等。同时香港演艺人高尔夫协会(AGA)的协会主席黎瑞恩小姐携11位明星现身总决赛为球手们加油打气,为比赛的完美谢幕增添了精彩和祝福。


OK